【安雷】轮回之谜

  一千四的迷之大纲文,还有根本算不上小破车的预警存在。
  
  Aotu是一个神秘的异能组织,旗下有许多优秀的“猎手”作为武力保障去完成组织发布的任务。
  
  因为这些异能者其实都据说是濒死时刻处于恍惚状态时被组织代号为“神使”的神秘人所救,并且赋予了其原本没有的异能。但同时,他们自身的时间都定格在了濒死的年龄。
  
  猎手们一般互相不公开自己的信息和身份,都隐藏着,除非嘉德罗斯等等实力强的人。同时组织内部有一部分匿名情报网交流区(明明就是八卦论坛区)。
  
  每十年都会评选出最优秀的人,据说组织可以实现其任何愿望。然而实际上每十年就几乎全部换完了一届人员,如同诅咒一般。大概就是这个背景,然后雷狮是No.4,在组织的任务下寻找异能波动强烈的人,意外救下了当时还是医生的安迷修,后者奄奄一息,昏迷之前看到他喊了一声“Ray”,雷狮寻思着安迷修和自己并没有交集按理说不应该知道自己的英文代号,所以没有在意。把安迷修交给组织后离开。不久后在每月的例行会议上遇见了已经激活异能的安迷修,并被要求带着他出一段时间的任务。
  
  因为安迷修成为猎手后不能回到原来的居处,雷狮为了完成任务收留了他在自己家。任务中他们计划在酒会上伪装成情侣麻痹目标,完成任务后雷狮觉得安迷修有异样,当时他的武器虽然是雷神之锤,但是也在身上其他地方藏了秘密武器,却被安迷修先发制人收缴了。雷狮本人十分震惊,毕竟这些武器除了他本人没有人知道,所以就在他单方面不知道情况下和安哥发生了关系。过程中安哥还亲呢地在他耳边告诉他自己藏武器的地方,而且在过程中莫名戳中了雷狮喜欢的小细节。第二天问安迷修,他只说喝醉了没有印象。
  
  然后这件事给雷狮留下了及其不好的回忆,那次带新任务后雷狮没有再跟安迷修组队。不过还是有默默观察他,直到安迷修后来变成了组织里的No.5。两个人经常在任务进行中互怼,慢慢擦出火花相爱相杀,也成了长时间组织匿名论坛日常调侃的话题对象。
  
  有段时间论坛系统出了问题,似乎被外来人员侵入。虽然看起来没有损失,但组织还是觉得蹊跷,决定派他们两个人一起合作完成这个任务。他们在追查过程中却发现涉及到组织秘密,遇见了组织前一届仅存的三个叛逃猎手。
  
  交手过程中雷狮不慎被其中一位异能是撕碎时空间隙的人击中,结果雷狮穿越到安哥19岁还是名清白的医学生的时候。因为受了伤被安迷修收留在租的公寓,觉得他青涩时很可爱,没有现在这样令人咬牙切齿,想到了自己稀里糊涂的第一次就想报复回去。告诉他想要然后边告诉想反抗的他自己的武器藏在哪里 ,边在他面前挑衅般地解装备。过程中在告诉他自己喜欢的姿势、小动作什么的。(所以最开始安哥就对他的隐私了如指掌)最后还霸道地说自己叫“Ray”,让他好好记住。
  
  当然当时的安迷修一脸懵逼,三天过去雷狮莫名消失后又有点怅然若失。等到五年后那次危急时刻遇见了雷狮,结果进入组织见面雷狮却不认识他,安迷修就很不开心。后来借那次带新任务的合作的机会回报了雷狮一个深刻的印象。
  
  结局部分,雷狮穿越回来了,和当时的时间只差了三分钟,安迷修告诉雷狮,在他消失时擒住了对方的领头人,和他们的交涉中对方告诉他组织里关于每十年人员消失以及年龄定格和异能的核心秘密(虽然这个阴谋论还没有想好)。并且提供了自己还是猎手时的相似疑点,让他们自己想想选择要不要相信。

       两人决定暂时放过对方,并且合计顺走对方的组织异能供能分布图。回去调查一段时间后,制定计划摧毁组织的异能供能。结果组织的供能失去,大家的异能消失恢复正常。组织知道他们的叛变后派人来追杀他们。他们就亡命天涯一边逃离后续追杀一边谈恋爱,没了。

     有要写的人吗?日常递笔

评论
热度(11)

© bolubo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