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与玫瑰

       是一段话想到的
  
      你们看见玫瑰就说美丽,看见蛇就说恶心,你们不
知道,这个世界,玫瑰与蛇本是亲密的朋友,到了夜晚,它们互相转化,蛇面颊鲜红,玫瑰鳞片闪闪。你们看见兔子说可爱,看见狮子说可怕。你们不知道,暴风雨之夜,它们是如何流血,如何相爱。
  
      是三岛由纪夫的《萨德侯爵夫人》

      看到这段话觉得好适合他们。

     不好解读,但是看到这段话就直接想到了如蛇一样狡猾冷酷的雷狮,和自带玫瑰氛围的正直骑士安哥。雷狮喜欢安哥后就比曾经的自己多了一分异样的心思,而安哥因为立场信念原因,对很多人温柔但是对雷狮却是一直筑起了围墙、戴上铠甲。亲密的朋友其实大概是两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有一定的共同性或者默契吧。夜晚的蛇面颊鲜红、玫瑰鳞片闪闪感觉可以脑补一辆车了……
  
  然后就是兔子和狮子,大概是两个人给大家外在印象的缩影吧。

     后面部分就脑补了两个人以及很多参赛者一起在后期怼其它势力什么的。然后安哥和雷狮,两个人虽然不对盘但是又对对方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一起抗敌合作的时候意外地顺利和默契。最后快彻底结束战争时就血腥一吻,从此不再见面。
  
 有没有人愿意动笔,我给大佬们递笔,考试er伤不起。
  

评论(3)
热度(10)

© bolubo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