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内有四大心脏出没)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少天)

叫我等等 (叶修他们在呢)

你办完事就回家 (等会吧)

可是喻文州 你这个混蛋

你和那些心脏 去了酒场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键盘找了 桌子也找了

白斩鸡大妈 我也都问过了

你太心脏了 你太心脏了 

我们家在三环上

心脏们的酒真的有这么好喝吗?

明明叶不修自己一杯酒倒了啊?

十二点了你们放过张新杰好吗?

凛冽的风 就像冰雨

一剑一剑戳我心底

我已经冻得不行

喻文州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被冻沉默的话痨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本剑圣比赛可是几十万上下啊

我买的起啊 重新配一把


队长回来吧 队长回来吧

就算南方最近也下雪了

别讨论了吧

我就算有钱 也要你那把

肖时钦你别再劝酒啦 让队长说话

队长我错了 队长我错了

队长队长我错我错了

上次没什么

散人和剑客 有什么好谈的

pk滚蛋吧

队长回来吧 队长回来吧

难道你生上次的气吗

我不偷吃了 

我那么有钱 爪子归你吧

张新杰你说什么胡话 回去睡觉吧

队长我错了 队长我错了

队长队长我错我错了

快点回来吧

我一定听话 秋葵我吃吧

不会砍树了


队长我错了 队长我错了

队长队长我错我错了

快点开门啊

再不回来啊 剑圣冻死啦

什么战术讨论半夜呀 你们就够了

快点回来了 快点回来了

快点快点回来回来了

别再喝酒了

喝酒伤身啊 手速会下降啊

手速下降啊


原曲《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作词作曲:金承志

看大家改得开心我也来一发

评论
热度(63)

© bolubolu | Powered by LOFTER